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销售稳步增长, 一季度实现商品房销售2003套

房天下整理  2015-04-24 11:22

昨日,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1至3月份,中心城区新开工商品房42万平方米,占全年目标任务的35%;全市实现商品房销售2003套,共计26.9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34.4%。

市规划局局长朱贵宏分析说,市场监管力度加大,小区配套水平提升,开发商定价回归理性以及我市交通格局的变化,是我市房地产抵挡住下行压力,实现商品房新开工和销售双双“开门红”的主要原因。

3月中旬,祖籍如皋的赵小姐特意从上海赶回如皋,在城区订购了一套140平方米商品房。她之所以这样做,除了家乡情结外,主要的是看中了沪通长江大桥建设带来的与上海“37高铁”效应。当前,随着盐通城际铁路、沪通铁路等一批交通工程的实施,我市交通环境正发生革命性变化。快捷的交通加上世界长寿乡的独特宜居资源,使如皋成为越来越多外来人员的居住目的地。朱贵宏介绍说,在我市商品房购买的群体当中,上海、南通等地区人员占比逐步增加,中心城区、高速道口镇的商品房深受“新如皋人”喜爱。

理性定价、理性购买,已经成为广大开发商和购买市民的共识。记者在走访调查时发现,眼下,城市中心区房价普遍在每平方米6000元左右,略显偏僻的城郊地区每平方米房价仅为5000元左右,开发商们各出奇招,纷纷推出各类优惠活动,让利给消费者。某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钱某向记者透露,如今,他们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一改过去盲目抬价、夸大宣传的行为,充分考虑百姓能够接受的心理价位,通过推出“一房一价”、装修等活动,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实惠。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不少开发商还通过大手笔实施小区绿化、打造非毛坯房等举措,提高楼盘的性价比,增加消费者对开发楼盘的认可度,从而促进商品房销售。

前来看房的客户告诉记者,现在看房买房,已经告别了‘跟风’时代,不仅仅参考楼盘的销售业绩,更注重商品房的让利幅度和功能配套,确保所买的房子物有所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